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博兴一中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高中57级)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

博兴一中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高中57级)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

2019年06月03日 15:12:43 访问量:2756

博兴一中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暨高考壮行大会

   

     201963日上午七时五十七分,博兴一中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和高三全体师生共9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在各班级斗志高昂的宣誓中拉开序幕。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学校领导为高三年级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随后,高三学生张泽宇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回忆了高中三年的学习与生活,深深感谢三年来学校、老师以及家长对同学们成长的关注与陪伴,并作出了最强有力的表态:圆梦高考,勇夺桂冠,为母校再创辉煌!

接下来,家长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家长向学校和老师表示感谢,向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同时也对孩子们提出了谆谆的叮嘱和殷切的期望:学会感恩、学会包容、勇于奋斗

  随后,高三教师代表刘霞老师发言,她首先对将要毕业的高三学子表达了祝福,同时希望同学们铭记母校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发扬勤勉坚韧、攀登不息的学校精神,学有所成之后要奉献社会、帮助他人。她勉励全体高三学子要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勇气迎接高考,挑战高考!

之后,学校副校长陈英志同志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工作的高三老师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他告诫同学们今后要坚守梦想,勇于改变和突破自我,勇于担当,励志勤学,敢于创新。他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以后要在自己最好的年华与这个最好的时代同频共振,无愧于伟大的祖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高考考场上,能够沉着冷静发挥出最佳水平,实现个人梦想,为母校增光添彩,再创一中辉煌!

最后,高三的勇士们在马同学的领誓下进行了集体宣誓,高亢嘹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校园。同时学校鸣响了19箱礼炮为2019届高三学子们高考壮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自信创造奇迹,拼搏成就梦想。相信每一位高三的勇士都能凭借东风,扬帆远航,谱写属于自己的美好篇章!
编辑:任瑞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博兴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东省博兴县一中路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