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优秀教师风采I县优秀教师——高丽虹

优秀教师风采I县优秀教师——高丽虹

2020年09月11日 14:46:41 访问量:1190 作者:徐港

高丽虹老师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扎根三尺讲台,用高尚的师德、赤诚的爱心、精湛的教学水平,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家长的尊敬和同行的认可,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成就了学生,也成就了自己。

高丽虹老师2006年被评为县优秀教师,20112013年被评为山东省高中教师远程研修评为优秀学员,2014年执教《离子反应发生的条件》获市优质课一等奖,2014年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例析电解质溶液中的强弱问题》和《应用“题组”教学  提高学生迁移能力》,2016年被评为山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优秀评卷员,20172018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2019年被评为县教学能手。

20199月,高丽虹老师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前往重庆市奉节县幸福中学支教,支教期间高丽虹老师抱着热心、细心、精心的态度对待每项工作,同领导和同事紧密团结、通力合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被评为优秀支教教师和鲁渝扶贫协作杰出工作者。

20209月,高丽虹老师因业绩突出,被评为县优秀教师。


编辑:徐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博兴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东省博兴县一中路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