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优秀教师风采I县高考嘉奖获得者——陈来宝

优秀教师风采I县高考嘉奖获得者——陈来宝

2020年09月09日 22:55:14 访问量:1158 作者:徐港

陈来宝老师于2004年毕业于临沂大学英语教育专业。自任职以来,一直担任高中英语学科的教学工作。陈老师工作认真,兢兢业业,严于律己,认真落实教育教学的各项要求:课前,坚持备好每一节课,精心设计教案;课上,根据学生实际设计教学情境和问题,力求达到最佳教学效果;课后,及时批改作业,跟进反馈,促进学生夯实基础,提升学科素养。

14年的班主任工作中,陈老师始终以学生终身发展为目标,注重学生个体的特性发展,制定适合每位学生的生涯规划。其本人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称号,多次被评为我校“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所教班级连年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自工作以来先后被评为滨州市教学先进个人、空军招飞优秀辅导员。在滨州市高中英语说题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16年的教师工作生涯中,陈老师始终本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学理念执着前行,努力使自己成为同事认可、家长和孩子满意的人民教师。

20209月,陈老师因所带班级高考成绩优异,荣获县“高考嘉奖”。

编辑:徐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博兴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东省博兴县一中路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