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学星风采 | 博兴一中2017级十大学星——马秋鑫

学星风采 | 博兴一中2017级十大学星——马秋鑫

2018年05月08日 16:51:28 访问量:850

博兴一中

2017级十大学星

风 采


学生姓名

马秋鑫

    班  级

高一9班

学星称号

十 大 学 星

【颁奖词】对知识的热爱和执着是他的追求,灯光流泻,他奋笔疾书;成绩优秀,却依然谦虚谨慎;梅花香自苦寒来,水转花开梦实现,以实际行动提高着自己,感染着他人。学有品位、学有风韵、学有成就,为同学树立了榜样。


十大学星——马秋鑫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高一九班的马秋鑫。我发现我们马氏家族出了几个挺厉害的人,例如改变我们思想的马克思,来自普通家庭的马化腾,悔创阿里巴巴的马云,颠覆我世界观的马克龙。OK,让我们切入正题。

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参加博兴一中十大学星的评选。首先在此感谢九班同学的信任,经过班里的推荐和选拔,大家最终推荐我参与这次学校学星评选。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继续刻苦学习,带领我们班同学在九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大家爱上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刚刚跨入高中大门时我是多么的激动多么的兴奋,当我来到高一九班依然情绪高涨,然而在几天的学习之后我发现学习虽然十分紧张,可我并不觉得累,因为我要成功,因为我能成功!因为我一定成功!有志者,事竞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我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进步,不断地超越。不为别的,只为父母欣慰的笑容,只为班级无尚的荣誉,只为心中执着的梦想!我一次次攻破自己的底线,一次次超越自己的位置,一次次跨过难槛,大步向前迈进,我信念坚定,意志坚韧,我始终相信:成功不负苦心人,胜利定属于我。

我在九班担任班长的职务,大家看我虽然长得很高冷(一本正经),但是我可是个热心肠。  可能是我本人质量较大,引力也比较大,所以大家平时都喜欢围在我的身边讨论学习问题。我尤其喜欢讲授理科题,我总能用最简便的方法,最简洁的语言,最帅气的造型把题向同学们讲述明白。所以同学们都喜欢向我问题。同学们说向我学习的不仅是解题的方法,还有学习的态度。 因为我这个乐天派,不管碰到多难的题都不会放弃。越难我就越有信心将它解出来,解出来后,我的成就感也就会越大。但是在解题的过程中也不是太顺利,保尔柯察金经受了病痛的磨练,才以如钢般的意志名垂青史,司马迁虽身受宫刑但又托起了一个民族钢般的脊梁,他们都在告诉我:栋梁无坦途,百炼方可成钢!所以我坚信我可以。

我认为学星的评选不仅要学习成绩优秀,还要有良好的品格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虽然我长得很像学习的料,但是我绝不是只学习的书呆子。我的爱好是乒乓球和书法。尤其是乒乓球,一到体育课,就是我和同学们一起切磋的时间,在球桌前挥汗如雨也让我找到了自信和青春的阳光,为紧张的高中生活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我还代表我们班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良好的名次,不仅收获了欢乐,还收获了荣誉。书法是我的另一大爱好,我们班的板报和主题班会的大标题全都由我包办。我认为高中要劳逸结合,在现在这个社会需要全面型人才,不仅要会学习,还要全面发展。而适当的放松也有助于我们有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

我认为高中阶段有志向才会有目标,有目标才会有动力。我的曾经的理想是当一名军人。大家不要看我的体型现在不像军人那样挺拔,但是我从未放弃过锻炼的机会。我不仅是我们班长得最壮最可爱的,大家还称赞我说是跑操出勤率最高的。虽然跑操对我来说比一般同学更累更困难,但是我要坚持,因为我深受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影响所以不能因为感觉累就偷懒。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在我们班起好的风向标的作用,引领同学们向正能量方向前进。

也希望同学们能与我多交流,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人生就要拼搏,

才能回味无穷,

我不是谁的传奇,

不是谁的山寨,

我只为自己代言。

     如果我成功竞选十大学星请掌声鼓励,谢谢!




编辑:任瑞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博兴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东省博兴县一中路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