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博兴一中高中64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博兴一中高中64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3年09月06日 19:33:41 访问量:944
铁骨青春梦 赤心报国情  ——博兴一中高中64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396午,随着军训会操比赛的落幕,为期7天的博兴一中高中64级军训圆满结束。

为期一周的军训,揭开了2023级新同学们高中生活的序幕,也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

为检验军训成果,96日下午,博兴一中高中64级高一举行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军训是高一新生的入学第一课,同学们经受了一次严格的考验,充分展示了我们高中64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官们手把手教叠被子,从面、角、线多个角度精益求精。被子无论薄与厚,最终都变得整整齐齐、四四方方。

稍息、立正、跨立、齐步、跑步,看似简单的动作背后却是无数次反复的练习。新生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坚毅的眼神,时刻彰显着中学子勤勉坚韧、攀登不息的学校精神。

脚步在跑道上踏出青春的痕迹,汗水在会场上闪烁青春的光芒。同学们用健康的肤色、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和响亮的口号向教官、老师和家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博兴一中任瑞鹏副校长在军训会操结束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给予本次军训以大力支持的博兴县人武部和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校长表示,系统的军训不仅强健了同学们体魄,增长了知识和技能,还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希望新生们能继续保持军训作风,积极向上,不骄不躁,迎接属于自己的高中生活。

厉兵秣马燃然豪情,枕戈待旦勇前行。军训已完美谢幕,博兴一中高中64级学子们将踔厉奋发,再创辉煌。

编辑:任瑞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博兴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东省博兴县一中路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