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博兴一中行政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博兴一中行政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3月16日 15:33:30 访问量:686 作者:李南军


原标题: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云南省肿瘤医院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行政党支部在完成了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及查找突出问题、支委会专题研究等工作的基础上,于315日下午召开了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增同志、副校长赵玉河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赵树杰同志对会议到场人员及议程进行介绍。支部书记李南军同志作大会动员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汇报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

党支部班子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带头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认真排查问题。支部各党员逐一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工作表现、存在问题、整改方向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由其他党员对其再进行评价。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敞开心扉,积极发言。自评党员纷纷表态,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自评完成后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同时,支部书记李南军同志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对大会情况进行总结。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增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的会议主题,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副校长赵玉河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提高认识;二是要学习业务知识与能力,跟上时代的步伐;三是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开阔视野;四是要主动思考,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张玉增同志对支部的各项要求,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新的面貌投入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新的面貌投入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徐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博兴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东省博兴县一中路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