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活动 > 全县高三二轮复习备考研讨会 在博兴一中召开

全县高三二轮复习备考研讨会 在博兴一中召开

2018年04月12日 18:49:55 访问量:1726

全县高三二轮复习备考研讨会

在博兴一中召开

为优化全县高三二轮复习课堂教学,提升高三二轮备考效率,县教育局教研室于4月10日邀请了淄博市桓台一中级部主任和部分优秀教师,与我县三处高中学校在县一中联合开展了高三二轮备考研讨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中,教学管理层就高三二轮复习有效备考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对基础年级的教学管理、尖子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与此同时,全县语数外三大学科的教师们分别与桓台一中的老师们举行了同课异构活动,课后双方就学科教学管理、高三后期备考策略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交流活动务实而高效,相信会引发我县高三二轮复习的一些思考,解决高三二轮复习的一些困惑,促进高三二轮复习的高效地进行,为2018年高考再创辉煌提供强大动力!
编辑:任瑞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博兴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东省博兴县一中路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