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博兴一中文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博兴一中文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2月25日 16:45:11 访问量:765 作者:徐港


225日,博兴一中文科支部在微格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文科支部书记蔡江主持。

蔡书记首先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作了通报和强调,要求所有党员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组织要求认真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要聚焦学校发展目标,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委员徐港领学《李守江同志在全县“攻坚2019、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在干事创业上提境界;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拼搏精神,在破解难题上见成效;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的执着精神,在统筹推进上求突破;始终保持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在作风建设上过得硬。

文科支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李书记的讲话精神,攻坚2019,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用业绩来彰显一个共产党员的价值!

编辑:徐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博兴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东省博兴县一中路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