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博兴一中举行高中6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博兴一中举行高中6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3年08月31日 15:57:15 访问量:654

博兴一中举行高中6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吹响军训集结号,开启青春新征程,831日,博兴一中举行高中6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伴着清晨的骄阳,全体新生与县人武部教官、班主任齐聚学校行政办公楼广场,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大会由德育处副主任高岩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

首先,学校副校长任瑞鹏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动员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武装部领导及教官表示感谢。之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71年来的主要办学成绩,最后他鼓励参训学生积极参加军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虚心向军人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团结同学,互相帮助,共同提升,用实际行动展现中学子的良好形象。

接着,德育处主任李茂林同志军训提出要求。他要求同学们通过军训磨炼意志塑成良好心理素质,养成坚毅品质,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他要求全体参训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纪律,端正态度,积极参加训练,培养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品质与信念,同学之间加强团结、共同进步,在军训中超越自我、百炼成钢

之后高一级部主任王立强同志宣布军训编制各位班主任和教官进行了对接。

642班胡兆乾同学带领全体参训学生进行宣誓。铮铮誓言预示着博兴一中高中64级全体同学将不负厚望,在高中的征途中勇往直前,书写精彩而辉煌的人生篇章!

最后,县武装部军事科科长王瑞同志宣布军训开始。

炎炎烈日,旌旗飘荡;莘莘学子,壮志昂扬。动员大会结束后,学生们便在教官的带领下投入到了火热的军训中。同学们将以顽强的战斗力磨炼自己的意志,以优异的军训成绩践行自己的军训誓言。

编辑:任瑞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博兴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东省博兴县一中路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